今天要來介紹我自己工作的學校-Citas。在跟大家介紹之前,先講一些我對學校的第一印象吧!大概在七月中,我投了許多Marketing Executive 的職缺。但是一直都是沒有下文的,後來這間學校聯絡了我!想當然的,在去準備面試之前我一定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這間學校。也問了一下我周遭的朋友,有沒有人認識這一間學校或是讀過這間學校的。答案是網路上雖然有學校的網頁,但是沒有真的有人分享過這間學校。我的朋友是說他有去過這間學校看看,學費很便宜,教室也很乾淨,但是不確定這間語言學校的師資到底好不好。所以他後來也沒去念。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來到學校面試。第一眼也覺得這間學校小小的,也沒有什麼厲害的中庭花園,圖書館跟電腦教室。幫我面試的主管也不是愛爾蘭人。但是我察覺到了一件事。在我穿過各個教室時聽到同學跟老師爽朗的笑聲,讓我整個緊戒心減少了許多。在面試的時候,我也很白目的問了我的主管說出我朋友的疑慮,是不是所有的老師都是native speaker。主管回了,我們全部的老師都是native speaker,我們幕後的老闆有英國人,中國人跟愛爾蘭人。這給我的感覺是這是一個很誠實辦學的學校。接下來我把學校根據學校位置,師資,課外活動,活動空間,教學方式及優缺點一一的分類別講清楚。

 

(一)學校位置

 Screen Shot 2017-09-22 at 22.10.40  

 

The Millhouse, The Steelworks, Foley Street, Dublin 1 – Ireland.

火車站Connolly Station,輕軌 (紅線)Connolly station和公車。走路到市中心大概只要五分鐘。

 

(二)師資

我們的老師都是native speaker,全部都是擁有CIELTA教學證照的老師。附上我們一些老師的照片。

老師的年紀其實都是大約25-35左右,因此老師跟學生間彼此的。關係都是非常緊密的。整個學校就像一個小的家庭一樣,學生跟老師上課輕鬆活潑。很多同學們結束

都會送一些自己親手做的小禮物給老師。我們也擁有自己一個what's app 群組,如果有問題老師都可以隨時回答你。

Screen Shot 2017-09-22 at 22.17.03  Screen Shot 2017-09-22 at 22.16.49  Screen Shot 2017-09-22 at 22.16.36  teacher  IMG_1792-e1505390271220  

 老師跟學生間  

 

 (三)課外活動  

 我們學校的活動大約是一個月一次或是一個月一次大型的活動。以下是我們活動的照片。甚至是會帶同學們去郊遊,或是在課堂中帶大家一起去吃早餐啊或是看電影等的。

因為藉由課外活動,平日大家都在上班,我們其實沒有什麼真正的機會可以認識同學。也藉由可以認識真正的同學。同學間的關係也會慢慢熱絡起來。

這一塊學校目前正在慢慢規劃中。

課外活動  

慕尼黑啤酒節

job days

工作講座

yoga class   

瑜伽課

(四)活動空間

park   

 學校旁的公園,如果上課累了可以休息一下。

交誼廳  

交誼廳跟電腦教室

廚房  

廚房

librry  

圖書館

上課教室  

上課教室

Screen Shot 2017-09-24 at 04.29.52  

外觀

 

我們之後也要搬到新的教室了!!!敬請期待!!

(五)教學方式

溝通式教學,我想大部份的語言學校的教法都大同小異的。最主要的是鼓勵大家說英文。因此在同一個班級的學生都是同一個程度的話,大家會為了

可以溝通強迫自己說英文。老師跟學生之間是非常多的互動的,這也是跟台灣補習班非常不一樣的地方。溝通式教學裡包含了師生間的對談之外,教學方式內也

會帶入許多的活動。打個比方來說好了,假設今天在討論有關餐廳的主題。課堂可能就會有角色扮演的活動,讓學生們用有趣的方式

學習跟餐廳有關的字彙。

溝通是教學   

 (六)價格

  • 一個星期早上班100歐  下午班90歐
  • 三個月早上班 1100歐  下午班 1000歐
  • 六個月早上班2200 歐   下午班2000歐    

我們也都不定時有優惠的活動。歡迎隨時詢問我們喔! 

(七)優缺點

優點

l   大眾交通工具的附近(火車站,輕軌和公車)

l   離市中心步行約五分鐘

l   全部都是native speaker 老師

l   教學活潑

l   課程長度可以隨自己喜好挑選(一個星期到半年,也有一周兩次的晚上課)

l   師生間距離很近

l   學校員工辦事速度超快

l   中國人或台灣人很少

l   學費便宜(一個星期大概一百歐(早上班),三個月的價格只要1100歐)

l   會說中文的顧問

 

缺點

l   學校在台灣地區比較不有名

l   小型的語言學校

l   下午課外活動偏少

l   沒有厲害的中庭花園跟圖書館(不過該有的有)

l   巴西人有點多

 

如同我上一篇所說的,沒有一個語言學校滿滿都是優點的,一定都會有缺點的。如果你還喜歡我的介紹,甚至是對我們學校有興趣的都可以聯絡我噢!

附上學校網站:http://www.citas.ie

Facebook 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tascollege/

Email: vivian@citas.ie, line搜尋:viviancafferty@gmail.com

Wechat

QR code  

如果你有想要什麼知道有關愛爾蘭的,也都可以跟我說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Caff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